Sunday 28 June 2015

功课,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

  近来,功课超多。不止近来,永远都是。我,喘不过气来。功课把我压得好辛苦,我一点时间也没有。XXD今天例外,星期日没有补习,没有国语节。功课勉强少,so才可以写blog。

  我真难以相信,我的同学日日补习,补至深夜,哪来的时间作功课?我没有补习(星期四有)都已经作功课作到十点了,何况她们……

  我代表小学生说,老师啊老师,你未免给我们太多功课了吧!我们的童年,被堆积如山的功课淹没。我们的手掌,是没有作功课的把柄。我们的早晨,永远用来抄功课。

  童年,你在哪儿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