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June 2015

大人讲的话不一定对的!!!

“大人讲的话不一定是对的!”
  嗯嗯,大人讲的话当然不一定是对的,但是,有谁愿意听小孩讲的话呢?

  有一天,弟弟(baby)从床上滚了下来。我看得十分心疼,心想:“我们让弟弟从床上跌下来,很内疚。”是我们,不是我。

  其实,事情是这样的。我在床上而弟弟在床头,大人们都在地上(床下)。明明,跌下来的话理应不是我的错,虽然我不想推卸责任但这是事实!

  这世界是什么歪理?竟然对我说:“你内疚了吗?”我?我有听错吗?为什么是我?我内疚,你们内疚了吗?

  无妨,竟然有人叫我不要像刚刚一样弄弟弟跌倒了。哼!世界就是不公平。大人是天,是地。我算什么?

  每次大人(大人=比我阻止我们做这个,做那个,我总会想:“为什么?是对的吗?”自从懂事以来,每当我常思索,什么是对,什么是错。

  我有我的想法,你做的事不是全部都对的。唉,我要变成大人!!!小时候想,等我长大后我一定要像大人这样指示小孩做这,做那。哈哈,还久吧!


1 comment: